路过的萨卡班

依旧是无聊写的段子,新年大家都平安❤  



    我暗恋着一个人,边伯贤再回到这个地方已经时隔俩年多了。这次回来主要是参加一个人的婚礼:朴灿烈!一个让边伯贤意难平的一个男生没错!是男的!当年和伯贤一个大学的朴灿烈如同洪水,祸祸过伯贤的青春留下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下了飞机伯贤先打车去了最近的一家花店买了一捧满天星然后打车去了一家老教堂。 

 

  “哟!小伙子不错嘛!加油啊!” 

 

  司机大叔好像误会了什么,看了看伯贤手中是花和拿着的戒指盒然后笑着鼓励他。伯贤也默默接受了这份鼓励,走下车站在教堂门口朴灿烈的婚礼在第二天早上现在天色黑下来门里立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朴灿烈先生❤金尚恩小姐婚礼”伯贤看着字上面的婚纱照笑了,新娘比他还矮的小女生笑起来和他一样有个小虎牙。伯贤打通了老友张艺兴的电话,挂完电话十分钟后两个人就在以前学校附近的餐馆见面了。 

 

  “帮我把这个给他还有这封信虽然只有几百个字!” 

 

  张艺兴默默的结果信,然后意为不明的看着离开的伯贤背影他瘦了好多,边伯贤坐在出租车上接通了一个电话。 

 

  “每天都要走了今天还瞎跑!” 

 

  给伯贤打电话的是他的医生明天他终于可以安乐死,因为他熬夜无限的劳累很不荣幸的中奖了脑癌晚期。申请了一年多的安乐死终于下来了好巧不巧就是灿烈结婚那天,也就是说伯贤忌日就是灿烈的结婚纪念日。真的说来实在嘲讽!第二天灿烈的婚礼如期举行而伯贤躺在病床上看着医生对他说“这辈子辛苦了!”然后针管里的液体一点点推送到伯贤的体内慢慢的他开始犯困看着窗外的蓝天他想起了和灿烈相遇那天,平淡如水却让伯贤心动不已可惜了。灿烈结婚完从张艺兴手里惊讶的接过伯贤给的礼物泣不成声然后打开了那封信,崩溃的把自己关在了厕所哭着摘下他刚戴上的结婚戒指打开伯贤那个戒指盒拿出粗糙的一枚银戒指戴上左手无名指,伯贤在信最后写着一句话总结了他和灿烈。 

 

  “你是我隐藏在友谊后,无望的爱人!”

评论(4)

热度(3)